克里吁全球联手抗埃博拉 英出兵增援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讯】周三,在邓肯不治死亡的消息传出后,美国国务卿克里呼吁国际社会,一起采取更多措施来控制埃博拉的蔓延,但不要关闭边境,并允许航空公司继续开放西非航线。

美国国务卿克里:“今天上午,我在这里紧急呼吁世界各国,更进一步(对抗埃博拉)。”

克里表示,航空公司应该继续开放西非航线,海关也应继续保持畅通。

美国国务卿克里:“对于前去(西非)的医护和工作人员,我们要确保他们接受正确的培训,装备适当,同时得到防止额外感染的支持。“

英国当天则宣布,向塞拉利昂增派部队、飞机和军舰,帮助阻止埃博拉的传播。

英国卫生大臣亨特:“我们保护英国人的最重要的办法,就是发挥作用,将埃博拉控制在西非之内。

英国卫生官员,埃博拉在英国爆发的概率仍然很低。同时,英国已经展开应急计划,培训医院、救护车及主要医护人员如何应对埃博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