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习近平逼上梁山 或成叶利钦

由香港学生发起的罢课运动,受到梁振英指使的警队粗暴对待,一堆催泪弹、胡椒粉、 橡胶子弹后,引起了市民的愤怒和反弹,提前引爆了占中行动高潮。梁振英举旗警告开枪后,香港十几万民众不仅占领了中环、金钟,更占领了九龙、 旺角,由占中快速的发展成占领整个香港。

梁振英江泽民血债帮的支持指挥下,真的想搞一次八九六四天安门事件,血洗香港,把这个刽子手的帽子扣到习近平头上。当张德江、刘云山呈上报告给习近平时,习近平非常清楚这是江泽民、曾庆红想把香港人的血泼在习近平头上,让习近平也成为血债帮的一员。习近平一想起他老爸习仲勋就因反对邓小平、李鹏北京六四屠城才远离京城,在洋州住下一去不返,给了张德江 刘云山二句话八个字“不许开枪 谈判解决”。

张德江、刘云山碰了一鼻子灰,习近平没上当,只好由梁振英宣布,港府不会调动武警和解放军开枪,可以和学生谈判。(废话,不谈判解决行吗?小样!)

江泽民、曾庆红一研究,你习大大不让开枪,我挑动群众斗群众,马上派5000特警、便衣混入香港。在曾庆红、梁振英控制的香港黑社会协助下,向占中群众、学子发动暴力袭击、棍棒齐下,打得手无寸铁、绝不反抗的群众学子头破血流,警察却袖手旁观,在记者拍照时,很多记者亦被打,香港民众在得知占中学生受难后,纷纷出来增援,一下来旺角增援的人达六万之多,群众把这些行凶得黑社会份子围住,扭交警察处处理。警察带走后,大部分被私自放走,而拘禁得十九人中证实八个是有案底得香港黑社会份子,更有不会香港话,只会普通话得内地人,是梁振英用港币雇来香港的!

习近平是习仲勋的儿子,又很清楚是江泽民、曾庆红想拖他下水,把杀人刽子手的帽子扣到他头上。他作为中共政权最后执政的一把手,已明确下令,不许开枪,谈判解决,这就逼得江泽民、曾庆红令梁振英通过黑道用下四澜的方法制造事端,造成流血,给军队介入制造借口,可张德江、刘云山只能煽风点火,制造事端,下令军队武警介入,一定需习近平下令才行,可习近平再傻也不会下这种命令,这命令一下,等于把自己钉在了耻辱柱上了!

本来中共的制度下,不能产生戈尔巴乔夫,当年赵紫阳为什么没有成为戈尔巴乔夫,魔鬼制度使其然,可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硬是想把杀人屠夫的帽子扣在习近平头上,这就把习近平逼上梁山,成了叶利钦,为了不坠入血债帮的圈套,只好破釜沉舟,一举将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一锅端,把所有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统统给拿下,然后让香港人实行一人一票的真普选,彻底清除毒瘤后,轻松的制订一部没有共产党的新法,以法治国!其实习近平原本也不是,也不可能是戈尔巴乔夫,可硬是让江泽民一伙血债帮逼成了叶利钦,这就叫天灭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