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好忙 詹妮弗•加纳新片演妈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讯】新片《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日前在好莱坞举行盛大首映,片中,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在戏里戏外都是忙碌的妈妈,一块听听她聊聊她的妈妈生活。

亚历山大和他的每个的家人生活在同一天都出现了麻烦,他们如何化解、面对层出不穷的状况呢?在片中饰演妈妈一角的詹妮弗•加纳,现实生活中和先生本.阿弗莱克也有三个宝贝儿女。

金球奖影后Jennifer Garner:“我不觉得在好莱坞为人母是难事,而是当个要上班的母亲并不容易。在世上我拥有所有优势所以我不该抱怨。但三个小孩加一份工作,再加上个忙碌的丈夫,不论对谁而言都不容易应付。”

现场,詹妮弗•加纳充满母爱,跟红毯上的小女孩和他的妈妈亲切打招呼,说自己很喜欢新片的角色。

金球奖影后Jennifer Garner:“除了《女孩梦三十》以外这部片最像真实的我,这两部片最能代表我的个性。这很可悲,其他片都不像我,我这样说是否有点疯狂?”

在片中饰演爸爸的史蒂夫•卡瑞尔说,虽然戏里每个人都遇到不少波折,但是戏外每个剧组人员其实相处融洽。

好莱坞男星Steve Carell:“我认为很多时候取决于人际互动,尤其像这种需要大家合作的时候。我们的导演米盖尔•阿尔特塔只请互相合得来的人。他用个性好的人,这就已经成功一半了。跟好人在一起,你会既开心又有乐趣。”

《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 根据同名青少年文学作品改编,曾入选美国教育协会推荐的(100本最佳童书)。《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 将于十月十日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