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比•海德莉 贝莱尔获颁终身成就奖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讯】10月7日,在洛杉矶比华利山庄举行的第七届贝莱尔电影节(Bel-AirFilm Festival)热闹登场,金球奖影后蒂比•海德莉获颁终身成就奖

今年85岁金球奖影后蒂比•海德莉一身黑衣亮相,她的宝贝女儿也是金球奖影后女儿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一路陪伴她,母女情深,共同分享这荣耀时刻。

获得终身成就奖令她开心,她也谈到演艺圈的辛苦外人难以想像。

金球奖影后Tippi Hedren:“这行不光是灯光和红地毯,是很艰难的工作,要早上五点起床和时刻被公众品头论足。”

1963年蒂比•海德莉演出西区柯克电影《群鸟》(The Birds )让她红极一时,也让她抱走一座金球奖。

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五岁就看着妈妈拍摄电影《群鸟》,也跟妈妈走入演戏圈,继承衣钵。

金球奖影后Tippi Hedren:“我没有给我的孩子任何演艺圈建议,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困难的工作之一。”

近年来她积极参与保护动物活动,同时热心投身于人道主义和环保事业中。

《异形4 》(Alien: Resurrection)和《愤怒的公牛》(Raging Bull)等电影中的道具出自道具师艾米丽•费瑞(Emily Ferry)之手,她也获颁电影领袖奖殊荣(Leadership in Cinema Award)。

好莱坞道具师Emily Ferry:“我们很幸运在不平凡的产业工作,实在太有趣了。”

开幕式现场星光云集,好不热闹 。

贝莱尔电影节主席Melody Stoem:“电影节活动在大洛杉矶各处举行,我们放映独立电影。”

10月7日到10月12日,将有三十部独立电影,在这个一连六天的贝莱尔电影节举行首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