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派出所长求“包养邀请”女大学生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讯】湖南株洲一名派出所副所长日前通过手机微信交友时,以公务员名义,向女大学生发出包养邀请。株洲市公安局8日证实了此事,并决定免去涉事民警的派出所副所长职务。

近日,有媒体曝光称,9月下旬,兼职代购的株洲女大学生小敏为拓展客户,通过微信认识到一名自称公务员的神秘男子,岂料对方不停向她发出“包养邀请”,又说要“买你一年”。

事情曝光后,当地记者假扮成小敏的同学放话,即场会见该名“公务员”。对方声称整个株洲合泰地区都是他管,包养付费可按月或按次,并承诺可以保护女生的安全、免费安排KTV唱歌等。

记者暗中报警,有关部门调查发现,这名神秘“公务员”被证实是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月塘派出所副所长杜某。

10月8日凌晨,株洲市公安局通报说,根据荷塘分局纪委初查情况,经株洲市公安局党委(组)研究,决定免去杜某的派出所副所长职务,并对其实施禁闭。同时,由株洲市公安局纪委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