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20年 洛城司法厅重新开放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讯】10月8日,沉寂了二十年的洛杉矶司法大厅终于重新开放,数百位洛杉矶县官员、警察和民众到场参与并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大家看好了!大家看好了!”

伴随着剪彩,洛杉矶司法大厅终于再次敞开大门,迎接前来参观的民众与工作人员。

这栋十四层的大楼建于1925年,曾是洛杉矶县法院、验尸官、警长办公室、地方检察官和主要监狱所在地。

洛杉矶地区检察官Jackie Lacey:“演员玛丽莲.梦露,美国司法部长罗伯特.甘迺迪在这里验尸。”

1994年北岭地震后司法大厅被损坏并被贴上红色不安全建筑物标志(red tag notice),悄然关门,一直空置。

洛杉矶地区检察官Jackie Lacey:“我从未有过在这里工作的特权,甚至不曾来老司法大厅参观,我的记忆是有段距离的从马路对面的洛杉矶刑事司法中心的十七或十八层楼望过来”。

前洛杉矶县警局副局长Edmonds亲眼见证了这个他曾经工作过的地方的繁荣与衰败。

前洛杉矶县警局副局长Robert Edmonds:“我曾分别为彼得.皮切斯和谢尔曼.布劳克警长工作,为他们二位工作很愉悦,但有两位后来的警长层为我工作,这听起来如何?李贝卡和约翰.斯科特警长。”

司法大楼差点因为昂贵的修缮费用被永久弃置,如今终于迎来曙光。

洛杉矶地区检察官Jackie Lacey:“司法大厅会是司法部门共用,我的办公室将会在顶楼,十二楼有我的领导团队,三楼、九楼、十楼、十一楼供众多专项行动检察官使用。”

这些检察官也将致力于解决家暴、公共腐败、消费欺诈等法律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