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催泪弹之苦 港男不惜辞工作挺占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讯】香港和干占中行动第12天,一名男子不惜辞去厨师的工作,与朋友坚守占中前线,日夜守护夏悫道占领区的集会人士的安全。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自9月28日起Lincoln一直就“住”在金钟力宝中心天桥下。大部分人留守是为学联争取谈判筹码,不过,Lincoln接受访问时说,对话首要目标一定是撤回人大方案,“我哋(们)要民主发展,如果政府坚持人大方案根本就等于冇(无)得倾”。

Lincoln认为,民主、公义及自由是香港引以为傲之处,如果香港继续走17年来走过的路就没意思。

Lincoln又说,特首梁振英只是中共傀儡,事事听命中央,香港的特首不需如此。

Lincoln也要求政府在对话中,必须交代警方为什么要用催泪弹来镇压手无寸铁的市民,更无法想像警黑会合作!受过催泪弹之苦的他,更希望警方有合理解释以平民愤。

Lincola表示,有家可以回为什么不回(有屋企边个唔想返),如果想占领人士撤离,政府应切实回应,但明白要达到此目标有难度,因为政府通常只会履行最简单的诉求,呼吁市民继续坚守占领区。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