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赠毯持久战 中国网友号召占领天安门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讯】香港占中行动进入第12天,近日天气转凉,日前有附近商店送来毛毯及薄被,另有民众带来多个帐篷,让集会市民夜晚免于受寒。而中国网友为了声援香港的占领行动,在《Twitter》公开“占领天安门”讯息,呼吁参与者在周六,手持雨伞为识别暗号,到北京天安门广场。

香港近日天气转凉,晚间气温骤降,金钟夏悫道占中集会现场,有民众带来多个帐篷,让留守的示威者借宿一宵,另有人捐赠两大袋毛毯薄被、保温地垫、御寒帽等装备。

有民众表示,政府如继续用拖字诀,拒绝回应港人诉求,便留守到冬天。“大家都很支持,想一齐努力撑下去”。

据苹果即时报导,有中国网民在在《Twitter》公开有关“占领天安门”讯息,呼吁要参加的民众,在周六以手持雨伞为暗号,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但如果广场被严密封锁,参与者可到王府井的一家连锁速食店门前集合。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