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假成真?《刺杀金正恩》将提前上映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讯】朝鲜统治者金正恩已经一个多月没露面了,外界纷传朝鲜发生政变,甚至传言金正恩病重以及被刺杀死亡之际,美媒披露,好莱坞影片《采访》:刺杀金正恩将提前上映,舆论纷纷表示,难道弄假成真?

好莱坞影片《采访》:刺杀金正恩10月10日将在美国院线广泛上映。据了解《采访》是一部动作喜剧片。它讲述的是,一位美国脱口秀主持DaveSkylark (詹姆斯弗兰科 饰)和他的制作人AaronRapoport (塞斯罗根 饰)得知,现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竟然是他们的节目《今夜胡闹秀》(Skylark Tonight)的粉丝,于是他们决定采访金正恩本人。

正当他们准备前往朝鲜首都平壤时,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却征集他们俩去刺杀金正恩……

美国《娱乐周刊》称,在美国,这个故事设定本身就搞笑至极,因为金正恩对于美国大众而言,相比作为一个真正的政治人物,他更像是一个网际网路狂欢中的笑料。

尽管如此,6月20日,金正恩的发言人对《每日电讯报》表示,等10月份《采访》正式上映时,金正恩将有可能观看这部电影。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金正恩”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一个充满怪癖的角色,比如,他总是全副武装,能和海豚对话。

不过,朝鲜中央通讯社援引该国外交部发言人的话说:“制作和发布这样一部伤害我们最高领袖的影片是最公然的恐怖主义和战争行径,决不会被容忍”,如果上映,朝鲜将进行毫不留情地反击。

尽管如此,有一些人认为,这位刚刚30出头的朝鲜最高领导者是美国文化的“粉丝”,私下看关于美国流行文化的节目。前美国NBA篮球明星、素有坏小子之称的罗德曼(Dennis Rodman)曾与金正恩见面。

据报导,金正恩曾对一场演出竖起大拇指,当时台上舞者扮演的是迪斯尼的经典角色,主题曲则来自史泰龙主演的美国电影拳王洛奇(Rocky)。当时很多外界人士猜测,这是否意味着朝鲜对西方的态度有所转变?而此事距今已有两年。

不过,金正恩自9月3日和妻子李雪主一起在平壤观看牡丹峰乐团演出后,已经一个月未在公开场合露面,引发外界各种揣测,包括患病,“病重说”、“骨折说”、“软禁说” ,甚至谣传平壤发生政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