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长重申四年房屋计划 被对手COPE质疑

十一月市选临近,温哥华市长罗品信今天(周三)再次重申可负担房屋政策,并表示将会保障住房发展项目中有百分之三十五属于家庭住房。不过对手进步选民联盟则认为,即使如此,支付房租也是一难题。

房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

随着十一月市选临近,温哥华各党派更是摩拳擦掌,渴望在选举中占上风。

市长罗品信今天表示,会保障住房发展项目中有35%属家庭住房单位。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我们打算创造超过1000个新的托儿场所,提供免费的十四岁以下儿童游泳课初学班,我们也会保障新住房发展项目中有百分之三十五的家庭住房,会增加拥有二至三个卧室的住房单位。”

不过对手进步选民联盟则认为,罗品信曾许诺在2015年结束无家可归现象, 目前看来,温哥华豪华公寓仍不断发展,无家可归者人数却居高不下。

将在市选中角逐市长的王璐表示,即使兴建可负担房屋,房租也是低收入人群面临的难题。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