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伊波拉吓人 西非恐损326亿美元

世界银行(World Bank)警告,如果无法控制住伊波拉疫情,这种致命的病毒明年将让西非经济损失超过320亿美元。

=============
中国Q3经济成长 下探5年新低

中国出口、内需不振,9月服务业PMI走疲,制造业PMI维持疲弱,十一黄金周零售业绩成长力道也连年下滑,第3季经济年成长率预估将创5年半新低7.2%。
=============
安倍顾问︰日圆恐贬至120

日圆8日盘中报108.54日圆兑1美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顾问称,美国和日本的货币政策分道扬镳,可能使日圆兑美元贬至1美元兑120日圆。
=============
赛门铁克也想拆成2公司 可能数周后宣布

彭博报导,继惠普(hp)、ebay后,防毒软体大厂赛门铁克(Symantec)也有意分拆成2家公司,1家销售安全方案,另1家专做资料储存,可能在数周后宣布,凸显硅谷企业正兴起一波分拆与整顿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