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联合国拟以反人类罪审金正恩

南韩媒体报导,联合国8日非公开传阅欧盟(EU)制定的北韩人权决议案草案,内容包括将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等触犯反人类罪的北韩相关人员送国际刑事法院(ICC)受审。
=====
印尼火山猛烈喷发 民众惊慌奔逃

位在苏门答腊的锡纳朋火山继本月5日喷发后,8日又猛烈喷发,当局表示,目前约有数百人待在临时收容中心。锡纳朋火山自去年9月开始活动,至今至少导致17人死亡。
=====
比利时新总理38岁 174年来最年轻

比利时中间偏右派四个政党,7日就政府预算达成共识,完成组阁谈判,将由38岁的“革新运动党”党魁米歇尔出任总理,结束五个月的无政府状态。
=====
研发逾20年 飞天车开上路

由一家斯洛伐克公司研发超过20年的飞天车,号称可以,陆上跑、天上飞,还可以停进停车格、加汽车汽油,加满一次油可飞692公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