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劳伯道尼饰《大法官》 诠释法外情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9日讯】钢铁人主角小劳伯‧道尼脱下战衣,主演新片《大法官》,这次变身律师挑战法庭亲情戏。

小劳伯‧道尼这位自信满满、游走法律边缘的成功大律师,因为母亲的丧礼返回故乡,却发现早已疏离、同时也是镇上德高望重的大法官父亲竟然被人指为杀人凶手,这让原本关系不佳的父子又再蒙上一层阴影。他谈到戏中角色的个性。

好莱坞男星Robert Downey Jr.:“他随自己的情绪行事并因此浮沈,不太与外界交流,常赢得官司,他的为人处世与他的职位有关。”

奥斯卡影帝劳勃‧杜瓦这次饰演小劳伯‧道尼坚毅的法官老爸。

奥斯卡影帝Robert Duvall:“这是一个很棒的剧本,非常独特、写得很棒,也非常非常有新意。”

两位著名男星同台飙戏,小劳伯‧道尼因为看到父亲威严形象无法表达父爱,但迈入高龄后,老父显出身体与内心脆弱的一面,父子的关系也有了转变。

好莱坞女星Vera Farmiga:“对我来说,它是一个优美的关于宽恕的故事。每一角色在某程度上,学习原谅和被宽恕的过程。但最让我感动的是,不常见到的父子关系间的张力。”

《大法官》即将上映,剧情峰回百转,且看小劳伯‧道尼如何一步步为挖掘真相,维护正义。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