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搁置对话 网友怒吼:行动升级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讯】由于学联下午公布一系列不合作运动,呼吁市民长期占领,香港政务司长林郑月娥认为学联动摇对话基础,突于晚间宣布搁置与学联对话。香港网友在学联脸书纷纷留言怒斥要将行动升级。

学联秘书长周永康认为,人大作出强硬的政改框架,是因港府提交的政改咨询报告未有如实总结民意,引致今日的占领局面,是政府一手造成。

他说,政府多番借词推搪,毫无诚意对话,并认为港府只是故意拖延对话。

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则认为政府搁置对话,是不尊重市民。

对于港府搁置对话,网友纷纷到学联脸书留言,认为政府一开始就无心要对话,希望学联行动升级。

Ho Keung Cheng称“希望学联将行动升级。”

Christina Jang“摆明设个局施你、玩你、又令你元气大伤,唉!所以要想清想楚,下一步要以退为进、或以快打慢、或主动隔空对话、或怎做才最好。”

Max Li“封番政总,回到先前状态。”

Roy Tsang“封闭政总出入口,重占龙和道,一切回到起点。”

Ka Yi Kerry Cheng“根本一开始政府无心想商讨,只是拖字缺,我估中最后真的不跟学生商谈,现在的士司机,van仔要求你们撤出,加上少商户投诉,而市民的抗争的兴趣开始减退,政府将民生问题推落学生上,现情况应考虑暂时撤出,或转另一方式抗争,以免小市民将怨气推落学生影响占中运动及怕学生有危险。”

坂上智代“全民不合作运动啦”

HK Tmd“其实林郑呢个手段仲有另一层意义,就系想有一个新闻盖过689(梁振英)贪污呢件事~唔好俾佢得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