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全其美 周六“遮打马拉松”广邀市民参与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热爱跑步的马拉松爱好者发出英雄帖,邀请市民一起周六上午“遮打马拉松”,声援占中,也完成跑步的愿望。

苹果日报10月10日消息,数名跑步爱好者发出英雄帖,邀请人们周六上午一起5公里长跑,具体路线为:早上8点从中环文华东方酒店出发,沿干诺道中跑至海富中心外,再沿告士打道跑到湾仔税务大楼折返至海富中心,之后转入添马道入金钟道、德辅道中,于毕打街转入遮打道,经琳宝径回干诺,最后以海富中心为终点,全程约5公里。

报导引述发起者之一,马拉松爱好者“园丁”的话,表示以往渣打马拉松因为需要封路扰民,不得不提前到越来越早举行,这次学生占领道路,让他们有了这个两全其美的主义:一来给学生打气加油,二来实现了跑马拉松的愿望。

园丁强调,此次长跑的主要目的是为声援学生,所以选手完成跑步后应到连侬墙写愿望。他说,活动已经得到热心餐厅“赞助”,但不是送给跑步的选手,而是送给留守学生一人一份热腾腾的早餐。

周六的长跑将不记成绩,没有奖牌,只是为了用自己的爱好长跑来支持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