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宋艾文:在舞蹈中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周五将在纽约的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开幕。请看记者艾伦对舞蹈大赛选手宋艾文的专访——在舞蹈中感悟人生。

一直觉得这些20岁左右的舞蹈选手,应该还是只知埋头苦练舞蹈技艺而不谙世事的大孩子,直到遇到这个年轻人,安静少言的宋艾文,我简单的两个问题,他三言两语回答后,话锋一转,却滔滔不绝的说出了一番不简单的人生哲理。

为了不让话题越来越深沉,我随口问了一下,全身心学习舞蹈已六年的宋艾文平时有什么爱好,没想到他的业余爱好也可以做到这样专业。

宋艾文似乎想为我们演绎一下什么是能文能武,于是,兴之所至地坐在了钢琴前…

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

比赛日期:
初赛: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复赛: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决赛及颁奖典礼: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比赛地点:
美国纽约翠柏卡表演艺术中心
BMCC 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199 Chambers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U.S.A.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热线电话: (212) 220-14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