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如果你想给自己的个人主页或公司网站选一个很酷的域名,现在机会来了,nyc域名现在可以自由选购了。下面来看几条大纽约简讯

1. 网络新域名.nyc隆重上市

备受瞩目的互联网新域名.nyc,一直以来只提供给给特定的非营利组织和企业,但从周三开始,纽约市的所有居民都可以购买了。

nyc是1300多项将在几年之内陆续出售的网络新域名中的一个,是在现在广泛使用的.COM,.ORG 和.NET之外又一个将流行的互联网域名。

纽约居民可以上GoDaddy.com, 或 Name.com网站购买您希望得到的.nyc域名。

2. 美国最昂贵住宅小区 纽约领先

在最近公布的美国最昂贵邮政编码小区中, 纽约当仁不让,在前10名中抢占6个位置。

纽约长岛的邮编11962(Sagaponack)萨加波纳克镇排名第二,处于南安普敦镇,随后是纽约市的三个区:曼哈顿下城的10013区域排名第三,曼哈顿上东城的10065占第4位,还有第五位的10075。而排名第一昂贵的小区是加州阿瑟顿(Atherton),邮编是94027。

3. 2014年纽约市“最差房东监视名单”

昨天,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公布了2014年“最差房东监视名单”(2014 Worst Landlords Watchlist)。全市共有6800栋建筑因维护不善、违规多而上榜。此名单在 http://landlordwatchlist.com公布,同时鼓励租客持续举报。公益维护人办公室每年都会更新“最差房东监视名单”,供市民参考并起到监督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