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保姆别大意《圣人文森特》告诉你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有小孩的爸妈是否烦恼要请什么样的人来照顾您家的宝贝,也许看看本周末上映,由比尔•默瑞及梅丽莎•麦卡西联袂主演的温情喜剧《圣人文森特》(St. Vincent )将会得到灵感。

梅丽莎•麦卡西饰演的单身母亲为了维持生计不得不在医院加倍工作,只好把儿子交付给看似老实无害的隔壁邻居照看,可她不知道这是她做过最糟糕的决定,比尔•默瑞饰演的文森特竟是为她制造麻烦的恶邻居。

好莱坞男星Bill Murray:“片中发生了很多事,有很多不同的张力,各色真实人物。这些人物很写实,是以真人为蓝本,所以没有剧情让人觉得虚假。”

结果文森特竟把自己堕落的生活方式如脾气暴躁、抽烟酗酒、嗜赌如命一览无遗的呈现在小男孩面前。

好莱坞童星Jaeden Liberher:“这的确真的很让我神经紧张,但我后来习惯跟他共事并了解他,他超级有趣而且人很好。”

小男孩也在片中看到了文森特的闪亮之处,两人慢慢建立起友谊。

《圣人文森特》导演Theodore Melfi:“我希望人们从这部电影学会那种价值观,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

好莱坞女星娜奥米•沃茨觉得本片是很独特的喜剧。

好莱坞女星Naomi Watts:“我从未有类似的工作经验,在喜剧界当然也无人验证过。与比尔和梅丽莎这两位喜剧巨星合作,有点令我胆怯。我真的很感恩能有机会尝试新东西。”

《圣人文森特》将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欢笑。

新唐人记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