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共乘周 大都会推优惠计划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十月六日至十月十日是洛杉矶共乘周(Rideshare Week),十月九日,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在洛杉矶大公园(Grand Park LA)里支起帐篷,向民众介绍工程计划优惠项目。

洛杉矶上下班高峰时期马路的拥堵状况,一直是令驾驶者头疼的问题,洛杉矶县鼓励民众能多共乘,以舒缓交通。

大都会捷运局公关陈芃安:“如果你答应说不要自己一个人开车,你可以搭公车、搭火车、骑脚踏车、走路、或者是拼车,任何这些都是共乘。”
共乘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可以使用高承载车道,也不必为找车位而浪费能源和时间。

民众可以登陆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的网站(metro.net/rideshare)查询所有共乘优惠计划。

洛大都会捷运局公关陈芃安:“拼车,我们可以帮您找同伴,或者说你搭公车、火车比较方便我们会帮你找路线。箱型车拼车是有六个人以上,同租一辆箱型车,然后使用这辆车,我们可以提供一些钱帮你租这辆车。”

民众也可在十月十日前登录网站填写个人资料,并宣誓在共乘周内至少有一天会实施共乘,就有机会得到奖品或礼券。

十月十日到场参与活动的民众,不仅可以获赠小礼物,甚至可以拍摄并拿到“摆脱交通执照”留念。

民众Grace Ho:“这让大众更意识到不同的通勤方式,基本上我们都需要做好份内的事改善环境。”

民众 Danisha Keith:“我认为这是一个意识到和受到教育的绝佳机会。”

该活动将于周五下午四点半到五点半,在艾尔蒙地公车站(3501 Santa Anita Ave., El Monte, CA 91731)举行,现场还有中文服务人员为您解答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