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北加演讲 台湾侨胞爆满支持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2014年台北市市长竞选人柯文哲10月8日来到旧金山湾区的王朝酒店会见乡亲并举行演讲会,当晚到场的台湾侨胞挤爆会场,纷纷表示对他的支持。

柯文哲是台大医院医师,也是台大医学院教授,以无党籍身份参加2014年台北市市长竞选。他表示,自己竞选的原则是心存善念,尽力而为。

台北市市长竞选人柯文哲:“什么叫心存善念?我希望台湾因为有我会变得更好。”

柯文哲认为,方向比政见更重要。

台北市市长竞选人柯文哲:“其实政治没有那么困难,政治是找回良心而已。”

柯文哲演讲会一周前报名已经爆满,当晚有超过600人前来支持,台湾职工社的潘秀兰认为,从此可以看出大家对台湾政治的关心。

台湾志工社的潘秀兰:“希望台湾能够更民主,更自由,能够一起来创造新的台湾社会。”

现场有很多年轻人前来表达对柯文哲的支持,他们普遍认为台湾这十多年的政治乱象应该有一个改变。

湾区工程师Matt Wu:“台湾真的非常需要一个有理想的政治人物,而不是持续地吊在蓝绿之间互斗,恶斗,把台湾很多地机会都给丧失掉了。”

柯文哲这此次访美行程总共5天,8日晚结束湾区的演讲后即前往纽约。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库柏蒂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