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好转求职热 洛杉矶无证移民可参军入籍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10月9日,洛杉矶市中心的洛杉矶城市学院内举办了一场千个职位的招聘会,这场入场开放三个小时的招聘会吸引了近两千位求职者,一起看看有哪些热门职位。

包括时代华纳、永远21、美国海陆军等70家单位在内的招聘会,可直接进行现场面试。

职业发展项目经理Jessica Williams:“如果你上线填写了时代华纳、永远21的申请,可在特别安排的房间进行现场面试,所以一些人今天能够现场得到工作机会。”

现场招聘的“永远21”公司计划招聘200多个职位,负责法律、客服、安保方面的工作。

企业招聘员Chei Burris:“那些高兴来这里工作,有创新、活力、关注他人、愿意承担、在公司敢于负责,这是我们要找的人。”

如果16岁之前随父母来美的无证移民,会说如广东话、普通话、韩语、日语等稀少语言,那么国防部在9月底公布的新政策,允许了无证移民在十数年来首次有资格参军。

美国陆军征兵员Edwin Cruz:“任何有助于国家利益的语言,如果你来这个国家两年,不管是旅游还是学生签证你都可参军,你可以通过程序参军,通过语言测试后,你可以3到4月成为公民。”

这对想短期获得公民身份的无证移民是个好机会,但申请参军的无证移民,必须经2012年推出的“童年来美暂缓递解行动(DACA)”法案批准通过。

有一份满意的工作,能够养自己、养家人,这是很多求职者的梦想。

求职者Silvia Leon:“日子艰难,日子艰难,我有两个孩子要抚养,我需要工作。”

寻找工作的西尔维娅是位单身妈妈,她希望能有好运气。

求职者Silvia Leon:“任何客服工作,事实上我很愿意与顾客相处,我很喜欢。”

最近的数据显示,加州今年平均失业率为7.5%,而加州经济表现优于全美,预估未来五年就业将持续成长且加快。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