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最绝密消息被曝光 前中共外交官:江末日到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十‧一”前,对中共军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取得突破性进展,原军队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直接承认: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并且还不止军队一方从事这种杀人的罪行。原中共外交部官员陈用林认为这是因为江泽民彻底“玩完了”,否则中共官员绝对不敢说、也不能说出这个秘密,“十‧一”江泽民的公开露面只是假象。有学者认为中共建立65周年的政权正陷巨大危机。

去年有知情者鲍光(化名)向《大纪元》等海外媒体披露,当年商务部长薄熙来访德国期间亲口承认活摘器官是江泽民下的令。目前,越来越多真相大白于天下。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现重磅证据

“十‧ 一”中共建政65周年纪念日前,原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向追查国际调查员罕见承认活摘器官罪行不仅存在军队一方,而且是时任党魁江泽民亲自直接下达命令。他说:“下令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去年8月知情人鲍光(化名)向海外媒体曝光,2006年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访德期间亲口承认江氏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这些都进一步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是由原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操纵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

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当年法轮功学员揭露时几乎没有人相信,今天人类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面对中共动用国家机器向海外输出对法轮功的仇恨和污名化导致人们的不理解,在全球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的讲真相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真相,意识到这个人类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已经发生并且残害了大量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

越来越多的政府、社会团体打破沉默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表示强烈谴责,并要求彻查。国际追查在中共65周年纪念日前推出这个爆炸性证据,再一次佐证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不仅存在而且大量存在。

真相掩盖不了 学者呼吁人们摒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

原大陆历史系学者李远华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有人对中共的邪恶认识不足,还不敢相信,这个确凿的证据让大家相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得到最高指示,让大家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今天的中共是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只不过是你不知道罢了。

他还说,江泽民的罪行被自己党内的人给披露出来,这个事实可以告诉人们,这个邪党的党魁做了一个人们都难以相信的世界上最残暴的事情。随着事态发展,更多的人能通过此事认清中共的本质,进而彻底抛弃它。

原中共驻悉尼的外交官陈用林告诉《大纪元》记者,这个重磅证据被抛出是挺有震撼力的,当年他还在中共驻悉尼领事馆时,大家都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来自江泽民的指示,但对活摘器官这样的指令可能没有多少人能想到江是这样的灭绝人性与毫无良知。他认为这也说明真相是掩盖不了的,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于天下,就像当年中共“六‧四”大屠杀一样,最终能找到踪迹。

迫害法轮功经费预算上没有限制

陈用林介绍当年自己在中领馆的主要工作就是针对法轮功,中共将法轮功当成政权稳定的最大敌人,极尽全力来对付法轮功、对人们进行迫害、洗脑。海外使领馆针对法轮功的主要命令来自外交部同时受“6‧10”的直接指挥,是双重的。

他还表示:“‘6‧10’机构是超过一切组织、权力是相当大的,所有的工作都要让位于对法轮功的处理。‘6‧10’下达指示可以直接管公安部、外交部系统。中共总体是以镇压法轮功工作为机制,所有的部门都是不遗余力地去做,超出预算都能找到预算去做,在法轮功问题上预算是没有限制的,肯定能得到财政部的拨款。只要是针对法轮功去做的任何事情,上面没有不同意的。”

据《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中阐述: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是这场邪恶迫害的始作俑者和策划指挥者,他利用了中国共产党的运动机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这场历史罪恶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而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及其长久历练出来的残暴机制,江泽民也根本就不可能发起和进行这场邪恶迫害。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冒天下之大不韪,为一己和一党之私而反对“真、善、忍”,是这场罪恶与荒谬能够发生的真正原因。

陈用林:江被中南海抛弃 否则官员打死都不敢说

陈用林认为中共目前正处在激烈的内斗之中,原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敢开口说出这个中共最大的秘密的话,说明江泽民已经彻底玩完了,否则中共官员绝对不敢说出来,就是他有几个脑袋都不敢说也不能说的秘密。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中南海会让江泽民来承担。

陈用林还强调:“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滔天罪行,这些都是逃不了历史正义的审判。特别是高层下命令的这些人,总有一天会被绳之以法的。”

65周年纪念日中共元老倾巢出动 个个难掩黑脸证实党内分裂

中共高层分崩离析已经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中共建政65周年的招待会上原政治局常委的这些老人几乎倾巢出动,想籍此平息一下外界传播甚广的中南海高层处于决战局面,无奈个个难掩黑脸,更证实党内严重分裂。

陈用林认为别看中共65周年招待会等场合,江泽民、曾庆红这些人都出来了,但这只是假象给外面的人看的,当年薄熙来被抓之前不是也一样出来。实际上现在习近平已经大权在握。

李元华表示,共产党要维持一个表面的和平,维持将要灭亡的政权,所以就弄成这么一个怪象。任何一个中共的党魁露面并不代表什么,就像当时周永康、薄熙来被拿下的时候,他们都曾“被露面”,中共想在这个敏感时刻传递一个空前的假和谐的面貌,并以此来迷惑外界,当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面都不合的中共党魁的聚会。

近期,香港学生罢课抗议中共人大的决议,并在“十‧一”前后形成港人抗争的高潮,中共香港警方使用催泪弹的暴力镇压引发港人更大规模抗议,也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并形成新的谴责中共暴政的集会抗议潮。大陆很多维权人士、艺术界人士、公民也站出来力挺,认为港人争普选也是为大陆十多亿同胞的民主自由努力。

纵观中共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中共发展到今天已经是天地、人神共愤的地步了。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接近1亿8千万,中共政权在其执政65周年之机,遭遇到空前危机,民间出现多方位围剿共产党的倒共潮。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