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山狮跳上私家车 监控录像全拍到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最近一两个月,旧金山湾区经常有居民发现山狮的出没的踪迹。有圣荷西居民报告称,就在10月7号凌晨,自家的监控录像拍到了一只山狮,令人惊讶的是山狮居然跳上了他的私家车顶。来看报导。

10月7号凌晨3点左右,一位家住圣荷西的华裔居民报告称,他家的监控录像拍到了一只山狮。报警铃声向过之后,他发现有只大型猫科动物站在他的丰田凯美瑞车顶。大约停留30秒后山狮跳下车,消失在夜色之中。

有野生动物专家辨认称,这只被拍到的山狮大约有七八十磅重,推测不到两岁,还未成年。

山狮的发现,引起了附近据居民对人身安全的担忧。就在上个月,南湾库柏蒂诺(Cupertino)的一名6岁男孩遭山狮攻击,险些丧命。

一般来说,山狮大多数不会攻击人,但如果人过于接近山狮的话,它可能出于自卫而攻击人。另外,黎明、黄昏和晚上,远足和慢跑者应尽量避免在山狮出没的区域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