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胡联手 架空中常委张高丽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赴德国访问。在8日召开的国务院会议上,李克强肯定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被视为其出访前再次释放胡、习联盟稳固信号。出席这次会议的包括江派常委张高丽等人。张高丽自上任后,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中逐步被架空,被称为常委中的“打工仔”。

李克强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部门负责人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江派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等人。李克强在会上提出“努力实现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是前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首次提出的,被写入中共党章。

李克强是胡锦涛的团派亲信,此次在国务院会议上当着江派常委、副总理张高丽的面肯定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被视为再次释放胡、习联盟稳固信号。近期,多家媒体报导指,江派常委张高丽处境不妙。张高丽自上任后,逐步被边缘化,权力被架空。

习、江对决 胡、习联盟稳固

2012年重庆事件后,江派密谋政变夺权的计划被曝光,同时,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黑幕也被曝光,习近平与胡锦涛、温家宝(胡、温)结成政治同盟,联手扳倒了薄熙来。

习近平顺利从胡锦涛手中接过中共党、政、军大权后高调反腐。江派恐惧其累累罪行被清算,不断搅局,试图分化、离间习近平与胡、温及李克强的关系。

随着局势不断升级,习近平阵营在与江派对决的过程中,也不断释放胡、习联盟稳固信号。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