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积木展 用想像力连接自然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旧金山动物园即将开始展出“连接自然乐高积木展,是小朋友们打开想像力,又可以近距离接触自然的好机会。

红色珊瑚蛇正准备伺机袭击老鼠,树上的老鹰则虎视眈眈。诶!这好像有点不对! 没错!这都是乐高积木作成的动物塑像。

旧金山动物园从10月10号开始,举行连接自然乐高积木展,现场展出13件大型乐高作品,从吸食花蜜的蝴蝶,老鹰,到蜂鸟在现场都可以近距离接触。展览体现自然界和谐共存的概念,

旧金山保育教育部副主席Joe Fitting:“我们做这个展览的目的是,用你的想像力连接自然,自然不只是动物,还有植物。”

除了昆虫动物,还利用松鼠、小鸟、以及农夫重现了友善自然庭园。

觉得看的不过瘾,也想动手做吗?没问题,你也可以让小朋友,发挥想像力,利用乐高积木重现动物园内的动植物,并po上facebook,前三名有机会在万圣节,被邀请到动物园做客。

现场雕塑全部出自艺术家Sean Kenney之手,每件都是用上万块积木搭成,这个停在花上的蝴蝶就是用6万块乐高积木搭成,你能猜出这个正在吸花蜜的蜂鸟,是多少块积木拼成的吗?来现场数数看,猜对就有机会亲手喂食长颈鹿!

自然乐高积木展,将持续到明年1月,喜欢乐高以及动物的大小朋友们不要错过噢!

新唐人记者屈婧、廖珍仪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