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快闪党撑伞援占中 引外媒拍照疯传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9日晚,8名行为艺术家,化身“艺术快闪党”出现于金钟集会现场,上演一幕沉默挺占中行动。

香港政府9日单方面宣布搁置与学联的对话,遭学联及示威者质疑无诚意对话。学联、学民思潮及和平占中计划今晚在金钟集会场地举行名为“政府封对话 坚守街头晚会”,希望透过群众的呐喊声展现港人对民主的坚持。

据报导,为了让香港争取真普选运动传遍全世界,8名行为艺术家,昨晚化身“艺术快闪党”出现于金钟集会现场。

《苹果日报》报导,大约8名行为艺术家,9日晚化身“艺术快闪党”出现于金钟集会现场。他们利用地下写满标语的雨伞,再向物资站借用雨衣,上演一幕沉默挺占中行动。

8个人身处3米高“黄伞巨人”雕塑之下,无声举起雨伞,代表默默支持雨伞运动;站了约半小时后,各人脱去雨衣及放下雨伞,又去其他会场进行相同动作。

据集会人士称,他们行动主要目的是吸引外国传媒拍下照片,再在网际网路中流传,希望引起世界各国更多人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