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占中蓝丝带召集人李偲嫣 妓女身份被揭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近期,随着香港占中抗议活动的持续进行,由香港家长联会会长李偲嫣启动反对“占领中环”的“蓝丝带”行动,据媒体披露,她不断替中共站台,其行动为香港市民所不耻,妓女身份也遭曝光。

10月7日晚上,李偲嫣与十多名“蓝丝带行动”支持者,到金钟向参与集会市民提出三点诉求,在海富中心却被数百参加占中市民包围,示威者又不断地向他们高唱生日歌。

据《Giga Circle》网报导,蓝丝带运动召集人李偲嫣接受传媒访问后,企图突围进入集会现场,但不成功。她后退至海富中心外的德立街,一名便衣警察尝试为李偲嫣等人解围,并展示警察委任证,要求开路也不成功。最后,李偲嫣及一班反占中人士由警察护送下离场。

李偲嫣(英文:Leicia),或刘李偲嫣。原名李艳青,(英文:Lettie),“香港家长联会”会长,“油尖旺区家长教师会”会长。

报导称,李偲嫣原从事色情行业,后因认识了前刘姓丈夫,放下妓女生活从良。2007年,因家中财困,被逼再次踏上色情行业,后因在家中与数名恩客玩3p时被发现,因而夫妻离异。

另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李偲嫣的财政不时出现混乱情况。资料显示,李偲嫣于1991至1993年先后曾涉及4宗民事索偿案,当中2宗分别涉及42.5万元及20万元,最终在1993年5月被申请破产,1994年1月被法院发出破产令。1998年,她又被浩得投资的公司入禀追讨10.4万元租金和4,680元差饷。1999年,李偲嫣再被亿炜发展公司追讨6.3万元管理费。

近日,李偲嫣的个人Facebook账户“Leticia Lee”被网民揭发曾加入一个名为“全民声讨黄毓民,陈伟业,陈志全,梁国雄,李卓人!!屌捻鸠你啦!!五条打靶仔!!”之专页。由于该专页名称含大量粗口字元,用词极端、粗鄙,令网民质疑一直反粗口的李偲嫣其身不正,贼喊捉贼。

另有网友说:刚刚百度了一下,“香港蓝丝带发起人李偲嫣”,发现了她居然是个很有经验的中共地下工作者,对中共已经投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