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仍在迷惑世界 疑未出席太阳宫拜谒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10日,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是否会出席相关纪念活动。

据韩联社报导,10月10日,金正恩疑似未到锦绣山太阳宫进行拜谒。

报导称,当地时间9日晚23时40分左右,在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附近,路口并未实施交通管制。

2013年10月10日零时,金正恩曾到太阳宫拜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去哪儿了?”为题称,朝鲜的事态“让全世界好奇”。

《华盛顿时报》则揣测称,金正恩可能“不仅仅是健康问题这么简单”。

美国彭博社指出,当近日朝韩两国巡逻船相互警告射击后,有关“朝鲜领导人哪里去了”的问题,变得更为紧迫。

路透社则援引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朝美研究所研究员梅尔文(Curtis Melvin)的推论称,金正恩可能“陷入某种艰难时刻”。

9月25日和10月7日,金正恩分别缺席了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和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 

在连续多日没有公开露面后,朝鲜中央电视台9月26日晚在播放有关金正恩指导活动的纪录片中说,金正恩“身体不适”。

韩国《朝鲜日报》9月29日援引未证实身份的消息人士的话说,金正恩同月中旬在平壤接受了一次手术,治疗双脚骨折的脚踝,在医院休养。

该名人士最近去了朝鲜,他说:“我听说金正恩今年6月在对一些单位进行考察时右边脚踝受伤,而后没有注意治疗休养,导致两只脚的脚踝都骨折了。”

金正恩不露面,朝鲜当局也不予以解释,世界各大媒体虽然关注,外界仍继续猜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