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港府作为 5环保人士辞公职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香港占中行动在港府搁置对话后酝酿升级,今天有环保朋友(包括环保团体)不惜辞掉公职。原因,你懂的。

据《香港独立媒体网》报导,5位关心环保的朋友今日去信政府,辞掉公职。他们表示,占中行动,本该由大人承担的事,竟要年轻学子打前锋,有愧。

报导中列出5位辞去公职的职称分别为,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展策略工作小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废物收费支援小组,环境运动委员会和惜食香港督导委员会。

他们表示,这也是向环保朋友(包括环保团体)发出的良心呼唤,不合作运动有不同形式,我们以辞公职明志:“我们唔妥(不喜欢)特首的作为!我们唔妥警方以暴力对付学生和人民、更唔妥政府纵容暴力。”

他们又说,不辞不代表无良心,但我们每一个都必须抚心自问,在争取真普选和公义公平的制度上,自己可曾为我城认真地出过力。

联署人:
林梓晴 (日青)环境运动委员会
朱汉强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废物收费支援小组
陈晓蕾 惜食香港督导委员会
卢思骋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展策略工作小组
罗雅宁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废物收费支援小组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