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北美那个崔哥

10月5日,香港占中“雨伞革命”第七天,新华社连篇累牍发表评论员文章指责香港占中的第五天,北大才子北美著名脱口秀艺术家北美崔哥的一篇题为《香港占街,美国警察实在看不下去!》(以下简称《香港占街》博文,被中国青年网看中并拿来当枪使。同日,内陆各大网站迅速转载,包括臭名昭著的《环球网》。无论北美那个崔哥你愿意不愿意,有意或无意,事实摆在那里,无人能够否认《香港占街》一文起到了帮助北京专制政权愚弄大陆网民、和混淆是非颠倒黑白的作用。

党媒导读称:“他(崔哥)表示,香港占街,港民得到的不是民主,而是伊拉克的今天。并呼吁,香港同胞请勿上民主国家之当。‘自家之事,好好商量’。”

今天读了北美崔哥的新作《浑身是胆我雄赳赳》,字里行间只字不提他的《香港占街》在大陆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和起到的助纣为虐作用,反而指责杯葛他《香港占街》文章的网民的言论是“文革的巨浪”。

你说“因为这是唯一的一次, 我姓崔的没做任何对不起人和见不得人的事。”请原谅我不这么认为。

香港占中是一起重大政治事件,大陆网民因支持香港占中被专制当权拘留恐吓。今天,北京警方又抓捕了一批支持香港民众要求真正普选的抗议示威的人士,并以“寻衅滋事”罪名刑拘了十几名艺术家和媒体人,其中诗人王藏被刑拘后还被公安抄家。他们仅仅因表达支持占中被捕。而你,在自由民主的北美,因表达反对占中而“浑身是胆我雄赳赳”,结果是多么大的差别啊:一边是支持正义一边是支持邪恶,一边自由高歌一边身陷拘留所。

你说:“我不是非要回国做个明星,更不是非要拍共产党的马屁,我刚闹明白什么叫五毛。我只想简单快乐地活着,干自己最想干的事。”请问你写《香港占街》这样的文章不是拍共产党的马屁是什么?难道你的本意是与共产党不谋而合?我倒宁愿相信是前者。因为若是后者,你便是共产党邪恶政权的同志了。假如“干自己最想干的事”的结果成为中共政权的帮凶的话,我断定你快乐不起来也不那么简单。

你说:“中国再不好我也不得不爱她。”希望崔哥你仅爱你的亲人、朋友、故乡、和那片土地,而不是爱那个在联合国代表中国的中共专制政权。你提及刘少奇张志新,要知道他们的遭遇都是因中共专制的邪恶本质所致,而绝非仅仅是文革毛泽东红卫兵。相信你这个北大高才生有能力深刻认识到这么浅显的道理。

当然,我坚决反对人身攻击,严厉谴责某些网民对你母亲的人身攻击。

从“各位海外的父老乡亲,大家在外混都不容易,都是中国人,和为贵,善为先。现在我高举酒杯,敬各位一杯。让火辣的二锅头酒烧掉所有的恩怨是非,都过去了。”字里行间,不难解读出你是一位豁达开朗勇于面对的人,只是可惜被邪恶政权利用却浑然不知。

同为海外网友,小弟劝您一句:二锅头好喝遇大事要清醒,切莫与中共为伍自甘堕落。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