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雨伞运动再发起集会 抗议政府封杀对话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香港雨伞运动进入13天,香港学联和学民思潮等多个团体,星期五晚上在金钟举行集会,抗议政府封杀对话,并发起一人一帐篷活动,表达坚持抗争的决心我们马上来看香港记者发来的现场情况。

扒我现在位于金钟夏悫道,集会在今晚7点半准时举行,入夜后人数是越来越多,不少民众已经聚集在这里,占领了整个金钟夏悫道,现场还有不少的帐篷,响应一人一帐篷活动。

香港市民吴太:“大家都很热心,很齐心,昨天说将行动升级,一人一帐篷,今天见到真的多了很多,有的帐篷可能不是给自己带,不是带来自己睡,带来给别人作为休息区。”

香港市民廖小姐:“这么多人都可以出来支援运动,可以影响以后下世下一世,或者以后的孙,曾孙的一个运动。”

香港中学生高小姐:“现在对道路的阻塞,是为以后的民主开路。一时的不畅通,是因为以后更加好。”

有市民表示对林郑的对话不满,所以来参加集会。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