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持续空袭 科巴尼危急未减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周五进一步袭击土叙边境的小镇科巴尼,几乎完全占领库尔德政府所在基地。叙利亚人权观察者拉米.阿卜杜拉表示,他们至少占据了城镇的40%。同时,美军也持续对科巴尼发动攻击。

美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我们知道、也看到了,ISIL一旦控制一座城市,他们会做什么。我们知道他们怎样对待自己族裔的受害者,妇女,儿童,少数民族和人质。”

美军周四对科巴尼进行的最新一轮空袭,主要针对坦克、重型机枪等军事装备,以及武装分子在科巴尼北部和南部使用的建筑。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几乎完全占领当地政府大楼。如果科巴尼沦陷,又将有近400公里的边境落入伊斯兰武装分子手中。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及其盟国的长期战略不会改变。

美国国务卿克里:“科巴尼战争是一个悲剧,它代表ISIS的罪恶。但能就此来判断对ISIS的应对策略和整套措施的实施情况。”

库尔德官员呼吁安卡拉,允许通过土耳其运输武器到安卡拉。他们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更多援助。

联合国派往叙利亚特使呼吁土耳其政府和盟军一道,阻止伊斯兰国的血腥屠杀。

新唐人记者南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