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访美遇白思豪 妻陈佩琪在台接力辅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0日讯】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出访美国,受到台湾侨胞热烈支持,今天到纽约市议会还巧遇现任市长白思豪。而柯文哲的太太陈佩琪也在台湾柯文哲总部演讲,为柯文哲辅选。陈佩琪也再次澄清没有逃税。

柯文哲出访美国,进行市政参访。太太陈佩琪在台湾也没闲着,到竞选总部演讲辅选,从家人讲到医疗,再从台北房价讲到食用油,当然也没忘记,针对最近被猛打的MG149逃漏税问题,再次澄清。

柯文哲妻子 陈佩琪:“每年的报税我花五分钟的时间,买一个读卡机,(自然人)凭证插上去,我五分钟就报完税了,我没有那些名嘴说的,对我们家的税率有任何的一个算计。”

日前,陈佩琪在脸书发文,感谢国税局到处发文查账,才知道柯文哲将演讲所得和稿费,都捐给MG149和邀约演讲的机构,而不是带回家。网民笑说,柯P可能要跪算盘了。

柯文哲妻子 陈佩琪:“因为现在已经没有算盘了嘛,就是要怎么惩处他?要好好的想一下,因为键盘也是不错嘛!”

而人正在美国进行市政参访的柯文哲,9号抵达纽约,今天到纽约市政厅拜访市议员交换市政意见,巧遇现任纽约市长白思豪,不过两人仅仅只是短暂握手三秒就匆匆离去。

台北市市长参选人柯文哲(201.10.08 ):“其实政治没有那么困难,政治是找回良心而已。”

除了市政参访,8号,柯文哲还到旧金山举行演讲,受到台湾侨胞热烈欢迎,超过600人前去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玄青 张祺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