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魏应充给员工信全文 吁“莫忘教训”

味全董事长魏应充周四请辞后,今天正式发一封信给员工,信中说“不要忘记教训,味全对食品安全绝不妥协”。

============
教师工会号召抵制味全 建中赶出校园

黑心油连环爆,顶新集团1年内连出3次包,引发网友串联抵制,台北市建国中学宣布,抵制味全公司商品进入建中卖场。全国教师工会也在ptt号召全国十万名教师拒买拒吃用顶新所有食品,服务。
============
彰中学生挺香港真普选 跑班募签名

彰化高中上周起发起“支持香港真普选”跑班签名活动,已获得上百位同学与部分老师响应,希望让港人感受到台湾学生支持香港真民主。
============
魂归故乡! 张炎宪骨灰回台

知名台湾史学者张炎宪,这个月3日,在美国费城病逝,享年67岁,周四家人带着他的骨灰回台。许多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的亲友、学生,到桃园机场接他最后一程,希望他魂归故里,也感念他对台湾历史、教育与社会运动的贡献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