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10月10日财经速瞄

不止摩根大通 美13金融机构遇骇

上周美国摩根大通银行传出遭骇客攻击,窃取8300万笔客户资料,但消息人士透露,这批骇客还另外攻击了13家知名金融机构,包括花旗、汇丰、富达(Fidelity)等银行,已经有一家机构客户资料遭到入侵。

网售巨擘亚马逊 将设立首家实体店

根据华尔街日报指出,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准备进军实体商店市场,亚马逊将在纽约曼哈顿帝国大厦附近,设立第一家实体商店,除了可以销售商品外,也将成为亚马逊“一日快递”服务的货品集散中心。

Nexus杀人鲸 谷歌推新平板手机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在这个月推出新的智能手机“Nexus 杀人鲸”(Nexus Shamu),配备5.9吋的大型显示屏幕,为平板手机市长场带来新的竞争压力。大屏幕的平板手机越来越受欢迎,2011年平板手机出货量只占全球智能手机的1%,但今年已经攀升到24%。

融资10亿欧元 巴黎迪士尼有救了

法国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去年传出经营危机,8000名法国民众上网连署请愿,请求迪士尼CEO艾格(Robert Iger)拯救巴黎迪士尼。现在传出,巴黎迪士尼已经获得母公司提供超过10亿欧元的融资,将用来改良园区设施,提升市场竞争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