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会梁振英 反占中议员促林郑与学生对话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0日深夜,梁振英在礼宾府会见30余名建制派议员,讨论占中的解决办法。会上议员建议政务司长林郑月娥应与学生对话,而林郑正是之前单方面取消与学生会谈者。

苹果日报消息,10月10日晚,香港民建联陈克勤、钟树根、新民党叶刘淑仪、工联会陈婉娴、郭伟强及王国兴等30多名反占中亲中共的建制派议员,在礼宾府与特首梁振英、政务司长林郑月娥等会谈,寻找解决目前占中的办法。

报导引述谭耀宗的话,指出建制派议员表达了反占中市民认为占领扰民,不满情绪高涨,建议政府做好准备。

不过谭耀宗强调,建制派议员不同意现在清场,认为急不得。他们的建议是尽量说服学生,让出道路。

对于之前梁振英承诺安排政改3人组与学生会谈,但在10日会谈前的9日晚,林郑单方面取消会谈,报导说,建制派议员在会上建议林郑应努力与学生对话。

报导还介绍,在会上,林郑介绍了她对与学生会谈的准备情况以及取消情况,但详情,议员没有透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