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侨界庆双十

今天是中华民国103周年双十国庆,多伦多的台湾侨胞聚集在华侨协会的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庆祝这一节日。

参加双十国庆升旗典礼对很多侨胞来说是每年的传统,今天早上10点10分,华侨协会的广场上,数百位台湾侨胞的歌声中,中华民国国旗缓缓升起。

多伦多台湾侨胞 赵美然: 我从小在台湾长大,能够在国外还能庆祝我们自己国家的国庆,真的心情是不一样的,是很激动的。(画面偏蓝,请稍微调色)

驻多伦多台北文化经济办事处处长吴荣泉受邀参加典礼。(在户外广场的仪式上唱歌)

台北经文处处长 吴荣泉:一方面能够凝聚旅居加拿大台湾侨胞对中华民国的支持,二方面也展现对全人类共同的自由民主人权理念的支持。

升旗仪式后,吴荣泉和华侨协会会长麦锦鸿等共同主持了庆祝餐会。(切蛋糕)

吴荣泉也希望,在侨界的支持下,未来一年里,台湾和加拿大之间的经贸关系能进一步加强。(全体合影)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