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四尸命案”起因或为数万赌资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纽约州桂德兰镇华人灭门案被警方命名为“四尸命案”,有消息透露,遇害人被杀的起因或为几万元赌资。

《侨报》10日报导表示,在纽约州奥伯尼县(Albany)桂德兰镇(Guilderland)于10月8日惨被灭门的福建华裔陈锦锋一家的凶手,或许是一名欠陈锦锋几万美元赌资的福建同乡。

报导介绍,长期在陈锦锋家打牌的人,陈锦锋都会提供无息借款,但一般只有几百,个别信用特别好的,如果是当老板的,可以借3、5千美元,如果是打工的,可以借1、2千美元。杀害陈锦锋一家的凶犯,拖欠陈锦锋数万元,可见他与陈锦锋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而且应该是经常在陈家打牌的人。

报导说,陈锦锋做人很义气,但说话很凶。他9岁就从福建老家来到美国,有1个哥哥,4个姐妹。陈锦锋与妻子李海燕都不会讲英语,但交友非常广,在福建人圈子里很有名。此外,陈锦锋除了自住的这套房子,还在隔壁拥有一栋房子,平日出租给留学生。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案件,对陈锦锋一家的死因等均未表态。陈锦锋的兄姐对弟弟的死感到非常意外,他们均表示,陈锦锋家里打牌是有输赢钱,但只是娱乐,并不是赌博。

10月8日中午时分,在陈锦锋家附近经营中餐外卖的姐姐联系不到弟弟,登门找人,意外发现37岁的陈锦锋与39岁的太太李海燕,以及年龄分别为7岁和9岁的2个儿子,被人用铁锤击中头部死亡。

目前警方仍在征集线索,知情者请拨打热线电话1-800-GIVE-TIP(1-800-448-3847)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