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宾纽约相挺 柯文哲感动说不出话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台北市长选战延烧到纽约,昨晚,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在纽约与13年未见面的神秘嘉宾见面,柯文哲当场感动到说不出话来,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结束了一天纽约学习之旅,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晚间拜访纽约当地侨胞,没想到惊讶见到十三年前的神秘老朋友。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活着这个世上心存善念,尽力而为,真的我没有想到……”

柯文哲感动到说不出话来的神秘嘉宾就是她──包锦蓉,13年前一场猛爆性肝炎差点夺走她的性命,当时柯文哲出面协助,挽救只剩下两天性命的包锦蓉。

纽约民众包锦蓉:“很感动啊,我的心情很感动,我就是让他吓到说,我移民来纽约了。”

从鬼门关前回来的包锦蓉,如今也成为一个画家,她现场送给柯文哲一幅画作,并当场义卖相挺。

根据台湾媒体民调显示,目前台北市选战无党籍柯文哲以33.8%民调领先对手国民党籍连胜文24.4%。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我想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去符合台北市民求新求变的期望,其实我们也是要回归到政见,另外我们要开始整个执政团队的建构,这都是未来五十天的重点。”

台北市长选战倒数不到两个月,柯文哲这趟美国学习之旅也吸引台湾当地十几家主流媒体随团关注。究竟柯文哲能否成为下一任台北市长,11月底就将揭晓。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