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妈妈”施软功 遭驳斥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10月11日香港雨伞运动进入第14天,反占中团体软硬兼施踩场“劝退”,政协王惠贞组织“爱心妈妈”游说学生“回家”;同时佩戴蓝丝带的反占中人士,傍晚接力到政总挑衅,据报导,混乱中有人受伤。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反占中大联盟成员王惠贞10日午与约30名“爱心妈妈”到夏悫道,劝喻学生撤退,强调是以“母亲身份”到场。但儅记者问到会否游说中央让步,王惠贞避而不答,又拒绝回应留守学生是否和平抗争。

劝学生撤退遭驳斥

王惠贞坐在马路与女学生对话,但遭女生驳斥政府没诚意对话,学生才要留守街头。

最后,一群“爱心妈妈”获便衣警察陪同离开“占领区”,随即有人叫“散水(走人)”,并收回“爱心妈妈”手上的标语。

随后,数名反占中人士到政总踩场,并在海富中心与支持占领市民相遇,混乱中有人报称被打。

据目击者黄小姐表示,在金钟站A出口约有10名反占中人士捣乱,占中义工郭绍杰上前阻止时遭袭击,施袭者其后逃去。

这些人的背后操纵者,再次引起外界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