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莫纳千辆房车展 圆梦随处有家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开着房车去旅行,随时随地有一个移动的舒适的家,是很多人眼中理想的美式生活。10月9日,美国房车工业协会(RVIA)第62届房车展在洛杉矶波莫纳展览中心举办,这场西部最大的房车展上展出了1200辆房车,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千辆亮相的RV房车,价格从几万元到百万元,现场有野营场景展示区、有试驾区,观展的民众只要有精力,总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车型。

房车协会西部展览总监Tom Gaither:“未来十天销量会很多,不但是展览,同时我们会有房车讲座可指导民众。”

很多生活在都市的现代人似乎对吉普赛式的生活总是怀有憧憬,人们在内心渴望着一场随心所欲的旅行,而房车是一个心灵放松的所在。

车展民众Don Kendrick:“只要出了城就可以看到乡间风景,开房车能看到很多不同的风景,很舒适。”

这辆豪华房车价值60多万,车身长45呎,内部近500平方英尺,有起居室、卧室,宽敞的卫浴间,电动炉具、微波炉、洗碗机、电视、太阳能发电设备、洗衣烘干机、系统空调、沙发桌椅等家用设备,一应俱全。

房车经销商Sam Kenner:“家用冰箱,底部是推拉式的冷冻室,我们拥有最好家居中的一切,地板都是磁砖、或是全实木的,都是硬木、樱桃木。”

展览上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房车改装,这是改装花费50万的房车,炫目的图案、野外烧烤装置、高级专业音响,坐在宽宽的车棚下会很惬意。

展会将持续到19号下周日,儿童、军人免费,有兴趣的民众可前去参观。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