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舰队周 美军最新突击舰开放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最新服役的“美利坚号”两栖突击舰(USS America LHA-6)日前已抵达旧金山30号码头,参加一年一度的旧金山舰队周的军舰展,开幕式后LHA将正式加入国家海军,周末民众有机会可以免费上舰参观。现在一起随我们记者去一睹为快。

10月10日,旧金山舰队周开幕式后,长津导弹巡洋舰(CG65)、基德号导弹驱逐舰(DDG-100)和卡尔加里护卫舰等将依次穿过金门桥,为湾区民众展示美国海军实力。

10几岁参加海军,现已完成所有医学教育,并在海军服役15年的华裔少校梅坚明表示,成为军医觉得非常骄傲。

华裔少校梅坚明:“我们不分白天黑夜的照顾病人,船上有我们值班医生,我们有两名医生,其中一名是牙医。”

“美利坚号”LHA-6两栖突击舰,属登陆舰类别,它为海军F-35B闪电2号战斗机,提供空投陆战队敌后的武力支援,主要是海陆两栖作战投射平台 。

“美利坚号”上校指挥官Robert.A.Hall.Jr:“我们是以飞行为主的两栖突击舰,它与你所见到的传统的LHA和LHD不同,我们建造了这艘,主要是支持海军最新飞行特殊的需求。那就是MV-22B鱼鹰与F-35B闪电2号。”

“美利坚号”上校指挥官Robert.A.Hall.Jr介绍说,这艘LHA-6两栖突击舰拥有巨大的机库、弹药库与维修设施,着重航空武力的强化。装载配备先进的MV-22B鱼鹰。

MV-22B鱼鹰是最新型运输机,负责将执行部队与战车送到目的地,并接回伤员。

“美利坚号”两栖突击舰总共可容纳3,500人。

想要参观“美利坚号”两栖突击舰的湾区民众,不要错过舰队周对公众免费开放的时间。时间是周六到周一早上9点到下午4点。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