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爪牙扰港 逼习镇压占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香港近3年来发生的不少大事件,如反国教运动、香港电视发牌风波、林慧思老师事件、《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被刺等,事件背后都涉及到中共最高层的习、江之间的生死权斗,这些事件亦都演变成香港民间对抗强权的正邪力量交锋。

江派选香港搅局三大理由

江派选择香港搅局有三大理由。其一,香港是国际大都市和世界金融中心,全球各大媒体云集,香港一有事情发生,会即时反映到全球和中国;其二,主管香港事务近20年的曾庆红,在香港长期培植大量地下党特务组织、亲共商会和同乡会,动用起来得心应手;其三,香港有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有自由、民主和法治的核心价值,如果成功在香港重演“六四”血腥镇压事件,对习近平当局是最大的打击,能最快速地刺激和积累香港社会不满的情绪,亦成为江派夺权的最好机会。

香港多次卷入中南海权斗中,一方面因为中国各大省分都在此设有据点;另一方面,香港金融业一半以上被中共央企染红,成为中国洗钱和资金外逃的必经之路,所以香港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

中共精心部署香港

中共的精心部署,要追溯到接管香港前,那时中共就派驻了大量特工、地下党到港,时事评论员程翔曾推算,香港至少有40万地下党员。当中不少都是由江派人马掌控。2003年香港发生50万人上街游行后,中共中央特别成立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由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曾庆红担任组长,全面接管港澳事务。

2007年“十七大”后,港澳协调小组组长由习近平接手,但习忙于接班,曾庆红仍暗中掌权,搜集港澳情报、法轮功动向,并私下扶植梁振英,在关键时刻向习近平推荐。

江派改造香港媒体环境

为让香港一旦爆发全面抗议时,能混淆视听、散布谣言、乱中夺权,江泽民集团首先打压香港媒体,毁掉香港新闻自由,梁振英上台后加紧渗透和箝制香港传媒,包括以刺杀《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恐吓壹传媒老板黎智英、骚扰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广告客户等黑社会恐吓手段;及中资机构抽走《苹果》和《am730》的广告、商台名嘴李慧玲被灭声等经济手段封杀;甚至是不发免费电视牌照、阻止网路电视开台等行政手段刁难。

江派的部署在这次“雨伞运动”中发挥作用:受中共控制的传媒一面倒抹黑学生、民众,同时营造抗议民众双方冲突、对立的感觉,制造镇压借口,让香港本地媒体出现了指鹿为马的现象。导致“雨伞运动”遍地开花的“白皮书”,正是江派精心部署2年多、用以激化香港局势的一场戏。

制造暴力冲突 江派欲夺权

由于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1亿名法轮功学员长达15年,犯下活摘器官等滔天罪恶,制造并利用香港危局,试图借此夺回中共最高权力,以挽回失去薄熙来和周永康后带来的颓势,并逃避因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而将面临的清算。

目前香港问题,是江派制造事端给习近平出难题,但也有高人指点习近平,问题其实很容易解决,就是公开宣布抓捕江泽民、曾庆红,梁振英撤职,再安抚民众,答应逐步改善。有消息称,中纪委已经掌握了梁振英的涉贪证据,抓捕和撤换他只是时间的问题。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