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焰火在台中 现场挤爆35万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1日讯】睽违12年,中华民国双十国庆焰火,再度到台中举办,以创台湾焰火规模之最的20吋焰火弹开场,另外,还邀请许多实力歌手,为国庆晚会带来精彩的演出。

103年中华民国双十国庆晚上7点,在台中港区施放40分钟,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台中市长胡志强,共同倒数计时启动今年的国庆烟火,以20吋烟火开场,创历年国庆烟火施放弹最大口径。

今年主题为“绽放喜福”,睽违12年,国庆焰火再度到台中,现场挤满观众,民众即使顶着强风,也要亲自到现场感受气氛。

民众 许小姐:“很棒,很有创意,我第一次看过说,烟火很像香菇一样那样炸开。”

民众 吴同学:“电视上比较没有那么震撼力。”

民众 陈先生:“很雄伟很壮观这样子,五彩缤纷觉得很漂亮。”

台中市观光旅游局局长 张大春:“在我们这个现场,大概将近35万,我们的周边介绍的几个高地,还有我们现在台17线,估计将近有60余万,虽然人很多,但是他们都能够按照这个秩序的来排队,来坐接驳车,感谢我们所有素质这么高的,到现场来观赏的台中市的民众们,你们真的是让我们非常的佩服。”

除了美丽的焰火外,今年焰火晚会由实力歌手家家、徐佳莹等实力团体轮番上阵。还有,电音女神“姐姐”谢金燕压轴演出,让今年双十国庆HIGH到最高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王媛 林莉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