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消失 朴槿惠为韩朝统一筹划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有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健康及政治地位的各种猜测持续发酵。星期五(10号)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上,金正恩仍然没有在公众视野中出现。同一天,韩国民间团体再次用气球运送传单到朝鲜,朝鲜军队还是在韩朝接界处,动用机枪扫射气球,并引发驻守涟川郡韩国军队的还击,但未造成伤亡。

10月10号,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平壤街头随处可见欢庆活动。但他们的领导金正恩哪去了?

从9月3号开始,金正恩与妻子观赏音乐会后,就没有再露面。10月10号,向来不厌其烦、钜细靡遗吹捧领导者的韩朝营电视,也没有播出金正恩的画面。

朝鲜高层第二、三、四号人物10月4号则突然访问韩国。韩国总统朴槿惠也释出10月13号将召开高层会议讨论南朝鲜统一问题。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希望韩朝透过这次对话的机会,开启和平之门。”

不过,韩国民间团体10号再次用气球运送传单到朝鲜,同样遭到朝鲜军队用机枪扫射气球。

自由朝鲜运动联合领袖朴相学(Park Sang-Hak):“今天(10号)是劳动党建党周年,也是(脱北者)黄长烨死去四周年。劳动党在朝鲜是非法组织。我们在这里谴责朝鲜劳动党。”

另外,路透社有消息来源指出,金正恩在视察军队操演的时候,命令所有将领都要参与,包括他自己,但因为金正恩过重,三两下就受伤了,因此需要休养一百天才能复原。

不过,朝鲜前反情报官员张振成9月在荷兰一场会议发表的言论,再次被媒体报导,张振成指出2013年金正恩已经遭到推翻,朝鲜政局目前由大权在握的组织指导部掌控。

朝鲜组织指导部一向直接向金正恩父亲金正日报告。张振成还提到,朝鲜已经陷入某种内战。金正恩已经在权力斗争中被击落,现在只是“魁儡领袖”,朝鲜政权不久后将崩盘。但相关消息都无法获得证实。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基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