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瀛国际民俗艺术节 隆重登场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366)台南2014南瀛国际民俗艺术节10月4日盛大登场,本届邀请来自五大洲20个国家的27组团队共襄盛举,可说是历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来自20个国家的27团队,先行踩街,然后在成大博物馆前定点表演,有马来西亚的、新西兰的毛利人、菲律宾大学、还有来自新加坡的、以色列的等传统及民族舞蹈,精表彩演,吸引民众观赏。

尼泊尔代表:“我们的团是第二次来到台南,我们都很开心来到这里,我们来到了南瀛艺术节,台南民众就像是我们的道具管理员。”

新西兰代表:“我们准备好了,也非常喜欢到其他各个国家拜访,而且这边有个南瀛艺术节,到目前为止,我们非常喜欢台湾,因为我们获得了高度尊敬。”

台南南瀛国际民俗艺术节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9次举办,本届邀请团队,可说是历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台南市长赖清德:“我们也会到台南二十几的行政区做踩街表演,将引起很大的轰动,也会跟我们市民可以更紧密,感情更紧密结合在一起。”

南瀛国际民俗艺术节,20国艺术家每晚都有精彩表演登场,也将与热情台湾观众有更多互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