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 嘉义市赠人瑞伉俪金牌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366)台湾人瑞,103岁的颜鼎元和101岁的妻子,重阳节时双双获得嘉义市长黄敏惠赠送的金牌和敬老礼金,颜老先生向市长介绍他修炼的法轮功,分享健康快乐的秘诀。

百岁人瑞颜鼎元:“我在升旗台炼的就是法轮功。”

103岁人瑞颜鼎元,空军上校退休,伉俪情深,今年重阳,夫妻同获嘉义市长黄敏惠颁赠金牌,颜鼎元表示,修炼法轮功有益身心。

百岁人瑞颜鼎元&颜宋秀娟:“我是民国元年1月23日,现在是103岁,我炼过法轮功。”“我今年101岁。”

颜鼎元女儿唐颜鸿钧:“他们本来体质就很好,那在民国路志航街那一带是(住)平房,他们就很劳动种花种树,然后我父亲到公园炼法轮功。”

“复圣”颜回78代孙,人瑞颜鼎元夫妻结褵81年,身心健康,颜鼎元女儿表示,父亲平日生活就很规律,有军人之风,饮食也很清淡。

颜鼎元女儿唐颜鸿钧:“他们的饮食就是吃当地的食物,当季的食物,少盐、少油、少糖。”

嘉义市长黄敏惠表示,虽然颜伯伯、颜奶奶人生曾经走过一段非常艰辛的路途,但身体一直保持健康硬朗。

嘉义市长黄敏惠:“从抗战一直到台湾,他们艰苦的生活,可是始终打不倒他们,看到他们夫妻两个人都能够健康快乐在嘉义市这边生活着,得到好的照顾,我真的首先要感谢,更要祝福我们所有的长者能够平安快乐。”

福满人间的颜鼎元,服役空军32年,荣获过云麾勋章等多项荣誉。育有一子一女,现在膝下曾内、外孙,子孙满堂,遍居海内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