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大楼“不见了”? 网友围观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两张人民日报办公楼的照片,这两张照片分别摄于10月10日和11日。由于受雾霾的影响,12日拍摄的图片中,人民日报大楼不见了。网友纷纷围观并戏称,祝贺人民日报大楼“发射”成功。

10月11日,北京等多个地方城市出现了持续性雾霾天气,影响面积约39万平方公里。雾霾笼罩着整个北京市区,市民们自备口罩,穿梭在迷雾之中。

人民日报办公楼这栋造型尴尬的大楼,曾被众多媒体嘲笑。没想到在严重雾霾的影响下人民日报大楼更显尴尬。

在网友上传的这两张图片中,10日的图片还可以看到超高层的人民日报办公楼,但在11日的图片中,整个大楼不见了,雾霾下喉舌人民日报“不见了”引发网民的围观。

有网友说:哈哈哈发射成功。

还有网友说:这是个悲伤的故事……今天从公司窗户往外看像飘在天上一样。

也有网友说:环保基本靠风吹。

歌星王菲11日也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从阳台看外面的照片,因为雾霾,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她还发了两个字“仙境”,还带了戴口罩的表情。还有粉丝回应称,“仙女好早”,“北京吧?我也感受到了帝都的仙气”。

有北京市民也反映,水锥子那边确实看不清了,金台路就根本看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