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黄子华为港人哭了?搞笑能手葛民辉亲临金钟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 香港笑星黄子华9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栋笃笑《不黐线不正常》,连日都有提到雨伞革命,更大谈早前亲自到占领地旺角的切身体会,指港人勇敢,和平,善良,期间,被指一度哽咽。

9日晚上黄子华在一场演出中继续讲占中,讲香港人的高尚情操,但适逢当晚有近10万人因不满林郑月娥代表政府宣布拒绝与学联对话,身在红馆未能与港人一齐逼爆金钟的子华,说到香港人的美丽一面时,一度哽咽,说不下去。

当时子华谓:“可能到最后我们什么都得不到,但是……我们已经……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我们香港人……是光!明!磊!落!”

中间他停顿了三次,说不下去,又停下来,掩面低头,全场鼓掌逾半分钟。不少观众议论纷纷,说子华哭了,有看演出的观众留言:“今晚子华好似想哭。”“见到他哽咽……我都忍不住哭呀。”

黄子华10日接受《苹果日报》电话访问表示没有哭,他说:“那天晚上有深深感触,那种感触是由于香港人这多年来,终于能够光明磊落一次。”

另一位香港的搞笑能手葛民辉9晚则亲到金钟支持,他在facebook贴图贴文说:“其实不需要追查外国势力支持这一次学生运动,只要到现场望两眼。到社区坐一下看一下,就很容易马上发现好多外国势力在场支持,分别有大量是来自美国的麦当当,而东洋朝鲜的杯面亦周围遍地开花,本地靓妈老火汤红豆沙绿豆沙个一个晚上就有……。”

除了贴文之外,葛民辉连日在现场帮忙清理纸皮,呼吁学生要继续加油和坚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