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军方情报首脑之一被查 受周永康徐才厚倚重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 日前,有海外中文媒体引述消息来源称中共军中情报系统首脑之一,前总政联络部部长邢运明正被军内调查,稍后或将被正式逮捕。自从一个月前邢运明缺席9月4日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的中共军方的一次重要会议后,关于邢运明买官卖官,向徐才厚等巨款行贿等黑幕就开始在海外被曝光。

香港《东方日报》 10月12日的报导引述消息来源称,目前被调查的除了邢运明本人外,与邢有关联的一些商人、学者也属于被调查之列。

据称,邢运明曾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郭林祥上将的秘书,长期从事秘密特工活动,后晋升为总政联络部长,掌握庞大而不受监管的政商资源,不但涉嫌贪污腐败,更成为徐才厚和周永康所倚重的军方将领之一。

早在今年9月8日,北美《世界日报 》报导称,中共军方专门负责外联工作的总政联络部少将部长邢运明,为买官先后向总政副主任、原邓小平办公室主任王瑞林,和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行贿巨款。据信邢某已被抓捕。他也未出席9月4日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的中共军方重要会议。

同时,海外博讯发文披露,有军纪委有关人士透露,徐才厚向军委办案人员交待,总政联络部邢运明曾经向自已买官。

报导表示,刑运明出手大方,与徐才厚见过几面后,就把六千万的现金和金银珠宝送上。于是,从未当过兵,也没有做过情报工作的官商刑运明,2001年“直接从国管某公司调入总政治部任联络部主管东南亚、港澳事务副部长,大校副军职等待遇”。

据称,刑运明自己交待,在向徐才厚行贿六千万之前,他还曾向邓办主任王瑞林行贿两千万人民币。而邢运明上任后,便利用手中权力,把犯罪的福建商人吴永红送至香港保护起来,条件是吴永红须支付4亿元人民币(合6483万美元),外加一批财物。

相关文章
评论